注册

鲍勃·迪伦歌词手稿拍出2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文化报

鲍勃·迪伦歌词手稿  日前,美国“民谣巨匠”鲍勃·迪伦的《像一块滚石》歌词手稿,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20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5万元)天价,成为史上最昂贵流行音乐手稿。

原标题:鲍勃·迪伦歌词手稿拍出200万美元

鲍勃·迪伦歌词手稿

日前,美国“民谣巨匠”鲍勃·迪伦的《像一块滚石》歌词手稿,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20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5万元)天价,成为史上最昂贵流行音乐手稿。

据报道,《像一块滚石》的歌词被拍卖给了一名身份不明的投标人,他认为这首歌是流行音乐的创世之作。《像一块滚石》歌词共有4张,迪伦将歌词用铅笔写在酒店信纸上。信纸来自华盛顿的罗杰·史密斯酒店。除歌词,上面还写满修改、添加、备注、甚至涂鸦——一顶帽子、一只小鸟、一只长角动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歌词 鲍勃·迪伦 手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