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张国荣"虞姬"造型蜡像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已故香港艺人张国荣的蜡像在武汉京剧院天一剧场亮相,吸引了近百位粉丝前来。由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的这尊蜡像,正是选取了他在《霸王别姬》中的“虞姬”造型,还特意选择在武汉京剧院的小剧场为蜡像揭幕。当武汉京剧院的演员现场演绎京剧《霸王别姬》的经典段落时,不少粉丝们都录下了实况。

原标题:张国荣"虞姬"造型蜡像揭幕由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

昨日,已故香港艺人张国荣的蜡像在武汉京剧院天一剧场亮相,吸引了近百位粉丝前来。

张国荣一生在大银幕上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但他最广为人知也备受肯定的无疑是《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由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的这尊蜡像,正是选取了他在《霸王别姬》中的“虞姬”造型,还特意选择在武汉京剧院的小剧场为蜡像揭幕。现场揭幕的这尊蜡像身着金碧辉煌的戏服,妆容精致,眼神里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哀愁。据介绍,这尊蜡像是根据张国荣生前照片和家人提供的各种尺寸为参考,并得到了汤臣电影有限公司与中影集团的许可,历时数月才得以完成。

昨日的仪式上还播出了张国荣主演的经典作品剪辑,《春光乍泄》、《阿飞正传》、《霸王别姬》、《纵横四海》等经典影片的片段一一呈现,让现场聚集的近百位粉丝唏嘘不已。他们也先后演唱了《我》等经典歌曲,一位女粉丝唱着唱着忍不住哽咽失声。

当武汉京剧院的演员现场演绎京剧《霸王别姬》的经典段落时,不少粉丝们都录下了实况。

揭幕仪式之后,这尊蜡像将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市民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虞姬 霸王别姬 杜莎夫人蜡像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