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白血病女孩已筹10万余元 将赴天津治疗


来源:琅琊网

临沂白血病女孩已筹10万余元 将赴天津治疗 琅琊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赵辉) 曾于12月13日报道《5岁女孩顽强挑战白血病 临沂社会各界爱心接力》,21日,又有好心人加入到捐助白血病女孩崔境轩

临沂白血病女孩已筹10万余元 将赴天津治疗

琅琊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赵辉) 曾于12月13日报道《5岁女孩顽强挑战白血病 临沂社会各界爱心接力》,21日,又有好心人加入到捐助白血病女孩崔境轩的队伍中,小境轩家人又收到1万元善款,目前企业及社会捐助金额共计10万余元。22日,小境轩家人将带着女儿赶赴天津某医院,治疗小境轩所患的罕见白血病。

经过医院专家的会诊分析,小境轩所患的白血病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这是一种相对少见的恶性肿瘤,大约占所有癌症的0.3%,在临沂尚属首例。这也增加了治疗难度及治疗费用。

21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境轩家人租住的龙腾华景小区家中,由于没有供暖,一开门就一阵寒气扑来。小境轩正坐在房间的床上玩积木。虽然戴着口罩,但可爱的脸庞时常露出微笑。看到陌生人来看她,她很有礼貌地喊着“叔叔好、阿姨好”。声音虽稚嫩,却显得底气十足,看不出她是一位患有重症疾病的小女孩。

小境轩妈妈陈秀红说,小境轩十分坚强,在打针吃药的时候,从来没有哭过,“有时候我看着看着就流泪了,她还安慰我‘不要哭,我会好起来的’。”

小境轩知道自己得病了,却不知道这种病带给她及家人的伤害有多大。由于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较为罕见,小境轩需要经常检查、打针,“妈妈,我也不感冒、不发烧,不用再检查了……”每当听到女儿这样安慰她,陈秀红的心都碎了,眼泪不住地掉。

洪恩英语培训学校校长熊石竹被小境轩的坚强所感动。当天特地带来1万元现金看望小境轩家人,并鼓励一家人要坚强。陈秀红接过善款,眼泪再次流下来。看着妈妈声音哽咽,小境轩把积木丢在一边,安慰妈妈不要哭。

截至目前,加上陈秀红所在的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及社会好心人的捐助,为小境轩筹集的善款已经达到10万余元。22日,小境轩家人将前往天津一家医院,继续为小境轩检查治疗。

陈秀红说,小境轩实在可怜,这么小就要如此受罪,但他们不会放弃为小境轩治疗,相信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白血病 治疗 天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