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临沂赛区开始报名


来源:琅琊网

由山东团省委等11家单位组织的“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临沂赛区开始报名,年龄在18-40周岁的已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11月30日。参加比赛的选手

由山东团省委等11家单位组织的“兴业银行杯”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临沂赛区开始报名,年龄在18-40周岁的已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11月30日。参加比赛的选手最高可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两类。创意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3万元、2万元、1万元现金奖励。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现金奖励。符合条件的,团省委给予一定贷款贴息资金,兴业银行将给予最高额度2000万元的优先授信并可享受优惠的贷款利率。

年龄在18-40周岁的已创业或准备创业的自然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企业法人代表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未进行工商注册的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参加创意组报名,已完成工商注册的可通过团市委网站下载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报名。在往届创业大赛中,临沂创业青年表现突出,在第一届中获得创意组冠军,创业组亚军和创富组季军;在第二届中获得创业组季军优异成绩。

有意参加的市民可拨打团市委咨询电话:872696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创业 大赛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