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科普奖评选活动启动 授奖人数不超20人


来源:琅琊网

近日,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四届临沂科普奖评选活动启动。 据悉,临沂科普奖是我市设立的科普工作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本届科普奖授奖人数

近日,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四届临沂科普奖评选活动启动。

据悉,临沂科普奖是我市设立的科普工作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本届科普奖授奖人数不超过20人。重点表彰在科普理论研究、科普惠农、科普益民、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创作、科普展教、科普展品研发生产、传媒科普专栏策划和宣传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获奖者将被授予“临沂科普奖”,颁发“振兴沂蒙”劳动奖章,并具有市级劳模提名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临沂科普奖 授奖人数 人数不超20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