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小偷半夜偷羊24只价值3万余元


来源:琅琊新闻网

24日,临沂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山羊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缴获面包车1辆、山羊24只,总价值3万余元。犯罪嫌疑人董某选择农村里老年人下手,因为一些老年人居住的房子都比较破旧,比较容易得手。

原标题:临沂一小偷盯上老年人 半夜偷羊24只价值3万余元

琅琊新闻网8月26日讯(通讯员徐家伟李明记者庞尊利) 24日,临沂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山羊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缴获面包车1辆、山羊24只,总价值3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董某选择农村里老年人下手,因为一些老年人居住的房子都比较破旧,比较容易得手。一般都是下午4点半,董某便开着一辆面包车从临沂市区赶往莒南县,将面包车停放在涝坡镇后柳沟村的大街上,然而到附近踩点偷羊。

“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3点这段时间,是人睡得正熟的时候,董某便选择这段时间动手。”办案民警称。

24日,民警在董某租住的兰山区苗庄小区的民房中将其抓获,并查获24只山羊。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5日下午,民警将羊全部退还给失主,他们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纷纷赠送锦旗。失主李老汉说,“没想到被偷的山羊还能找回来,实在太感谢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董某 老年人 山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