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直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挂牌 张少军出席


来源:琅琊网

今天上午,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我市举行。中直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维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张少军共同为“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张少军在

今天上午,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我市举行。中直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维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张少军共同为“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张少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这次中直机关党校把临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作为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的第19个学员社会调研基地,充分体现了对沂蒙革命老区的关怀与厚爱,也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的良好机遇,必将对提升我市教育基地教学管理水平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推动临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我们将虚心请教,加强学习,主动交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中直机关党校在我市教育基地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周维现说,临沂的历史值得骄傲,发展令人自豪。希望借“中央直属机关党校临沂党性教育基地”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丰富和拓展中直机关党校党性教育资源的同时,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主持挂牌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教育 张少军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