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信访维稳会议召开 张少军李峰出席讲话


来源:琅琊新闻网

全市信访维稳会议今天上午召开,分析我市信访形势,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少军强调,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信访维稳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琅琊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徐梦)全市信访维稳会议今天上午召开,分析我市信访形势,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市委副书记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少军强调,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信访维稳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利用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前3个月时间,在全市集中开展深化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使矛盾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和包案化解制度,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各级诉求接待服务中心的运行管理制度,对信访积案全面排查梳理,凡是能够通过正常渠道化解的要千方百计尽快进行化解。要在开展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各种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在密切党群干群联系的同时不断巩固发展全市社会安定和谐的好局面,对经济社会安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李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开展一次拉网排查,及时就地化解矛盾,做到排查化解全覆盖、无盲点;要做好化解、教育、疏导工作,教育引导上访人采取合理合法渠道表达诉求;要全力做好面上稳定工作,确保政治、治安、生产、舆情安全;要压实各责任主体的责任,党政领导要带头作表率,县区要勇于担当,部门要尽职尽责;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

李沂明、王行华、徐福田、钱迎伟、杜甲普、亓宗宝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琅琊新闻网-临沂日报编辑:虎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信访 维稳 张少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