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九一八” 李公河小学国防教育进课堂


来源:琅琊新闻网-临沂日报

“九一八”来临之际,临沂市李公河小学举行国旗前重温入队宣誓。“九一八”来临之际,临沂市李公河小学国防教育进课堂。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临沂市李公河小学近日举行了国旗前重温入队宣誓、国防教育进课堂、防空警报忙“逃生”等一系列活动,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能够真正做到“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原标题:纪念"九一八" 临沂市李公河小学国防教育进课堂

“九一八”来临之际,临沂市李公河小学举行国旗前重温入队宣誓。

“九一八”来临之际,临沂市李公河小学国防教育进课堂。

“九·一八”,一个令中华儿女痛彻心扉的日子,一段一提起来就会带动心中满腔热血的回忆,一种让我们恨之入骨却又百感交集的情绪,一份激励我们积极上进勿忘国耻的动力……这场刻骨铭心的记忆中,摧残的是中国人民的肉体,毁灭的是一整代人的记忆。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临沂市李公河小学近日举行了国旗前重温入队宣誓、国防教育进课堂、防空警报忙“逃生”等一系列活动,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能够真正做到“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戚洪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九一八 李公河 进课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