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树高尚师德 临沂杨集师德演讲让学生震撼


来源:琅琊新闻网

昨天,郯城县杨集镇等300多名教职工、学生代表、学生家长、机关党员干部会聚一堂,举行了“关爱生命、大爱无疆”师德演讲比赛活动。聆听了14名老师的精彩、感人的演讲,学生代表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孜孜教诲。

原标题:树高尚师德 铸大爱师魂 杨集师德演讲让学生震撼

树高尚师德 铸大爱师魂 杨集师德演讲让学生震撼

琅琊新闻网9月11日讯 昨天,郯城县杨集镇等300多名教职工、学生代表、学生家长、机关党员干部会聚一堂,举行了“关爱生命、大爱无疆”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中,14名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分别以《用心爱学生,用爱铸师魂》、《在成长中孕育师德》、《心中那一缕阳光》、《爱在点滴 今生无悔》、《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爱》、《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等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忠诚、崇敬,赞颂了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教师形象,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自豪,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奉献爱心的快乐、幸福和成就感,诠释了高尚师德师风的丰富内涵。在演讲中,有的侧重吟诵身边的先进事迹;有的以细腻感人的教育案例感染人;有的以朴实的言语让大家领悟了职教人生的别样风采……选手们娓娓道来、真挚动人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参赛者的精彩演讲所打动,共同分享着他们的快乐、幸福和成就,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雷鸣般的掌声。与会师生深刻地感受到了“师德”两字的份量,更感受到了高尚的师德在教师身上传承和发扬,进而对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充满了信心。

聆听了14名老师的精彩、感人的演讲,学生代表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孜孜教诲。在场老师们也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一位人民教师的信念。

李井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师德 高尚师德 学生代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