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 不能超50岁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加快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中青年领军人才,2014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启动。据介绍,凡在我省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并被聘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办法》规定条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均在推荐选拔范围内。

原标题: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开始选拔 不能超50岁

琅琊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唐丽丽) 为加快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中青年领军人才,2014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启动。

据介绍,凡在我省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并被聘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办法》规定条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均在推荐选拔范围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选拔 中青年 办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