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试点高职院校招生 文凭与统招生相同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9日讯山东首次试点的高职院校注册入学工作今天启动,这也将是今年山东考生上大学的最后一次机会。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录取后,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

原标题:山东今年试点高职院校招生 文凭与统招生相同

齐鲁网9月9日讯山东首次试点的高职院校注册入学工作今天启动,这也将是今年山东考生上大学的最后一次机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等25所首批试点的高校今天下午5点前公布招生计划,第一轮考生申请的时间是9月10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预录取时间为9月11日下午2时至6时,考生确认时间是9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第二轮考生申请时间是9月13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预录取时间为9月14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确认时间是9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录取确认后,高校在9月20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凡参加山东今年春季或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之前的普通高校招生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注册入学须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http://wsbm.sdzk.gov.cn),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注册入学考生的在校待遇和毕业文凭与统一招生的考生相同,执行相同的收费标准。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录取后,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高职院校 统招生 招生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