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评299名优秀教师和9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琅琊新闻网

琅琊新闻网9月3日讯近日,经过7天的公示,张云腾等299人被评为临沂市优秀教师,王法新等99人被评为临沂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据介绍,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位于兰山区半程镇驻地,承担着兰山区中小学校每年约15000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培训任务。

原标题:临沂市评出299名优秀教师和9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琅琊新闻网9月3日讯近日,经过7天的公示,张云腾等299人被评为临沂市优秀教师,王法新等99人被评为临沂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根据公布的名单,此次评选兰山区共有31人被评为优秀教师,包括育才小学的张云腾、银雀山小学的肖静、金雀山小学的张丽梅、白沙埠中学的于丽娟、李官中学的黄献勇、半程中学的郑新发、枣沟头中学的李凤龙、义堂中学的杨仲侠、朱保中学的杨夫全、方城中学的王自成、白沙埠中心小学的刘淑才等。

同时,兰山区还有10人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是汪沟第二中学的王法新、方城中心小学的刘仁资、第四中学的王统巧、六中北校区的傅春、第十一中学的孟黎、第十三中学的王继增、沂河实验学校的史传杰、兰山区职业中专的张洁、中小学实践基地的王飞、兰山区教研室的顾中诚。

兰山区60名教师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为切实提高在校学生在遭遇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1日上午,应兰山区教育局、临沂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邀请,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师对实践基地60余名教师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据介绍,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位于兰山区半程镇驻地,承担着兰山区中小学校每年约15000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培训任务。此次对于基地教师的培训,对于在广大师生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金成远周广聪通讯员郑姗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师 兰山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