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提供岗位2000个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沂将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2014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以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重点面向各类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届时我市百家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原标题:临沂毕业生就业服务月9月1日启动 提供岗位2000个

琅琊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赵峰 王建军) 临沂将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2014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以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此次活动主题为“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实名登记服务到人”。服务对象主要为2014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另据悉,“2014年临沂市高校毕业生广场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30日上午9:00在人民广场举行。重点面向各类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届时我市百家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高校毕业生 就业岗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