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干部学院与临沂共建教学基地签约式举行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朱鹏)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与中共临沂市委共建教学研究基地签约仪式今晚举行。

原标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与中共临沂市委共建教学研究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陈燕楠张少军出席

琅琊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朱鹏)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与中共临沂市委共建教学研究基地签约仪式今晚举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出席签约仪式。

陈燕楠指出,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一片奉献的红色热土,在干部教育方面,深入挖掘沂蒙革命老区红色资源,突出群众观特色,建设了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搭建起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干部教育平台。此次与临沂市委共建教学研究基地,对我们更好地整合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加强教育基地建设、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张少军指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作为中央直属、由中组部管理的全国三所国家级干部培训基地之一,教学方式以短期培训和专题研修为主要特点,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延安模式”。我们将充分发挥延安干部学院的教学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主动交流,进一步抓好教育基地改造提升工作,特别是抓好现场教学培训、特色课程开发、讲解教师队伍的培训管理和其他辅助教学区的开发,搭建党的群众路线教学研究平台,为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而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延安干部学院 签约仪式 教学资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