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职业学院超额完成省内专科招生计划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临沂职业学院超额完成省内文理专科和对口高职招生计划。临沂职业学院今年省内普通文理科和对口高职计划招生1425人,截至8月15日上午,学院实际录取文理科和对口高职考生1610人,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生源质量均创学院历年新高。

原标题:临沂职业学院超额完成省内专科招生计划创历年新高

临沂齐鲁网8月15日讯(通讯员朱振宁记者李春晓)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临沂职业学院超额完成省内文理专科和对口高职招生计划。

临沂职业学院今年省内普通文理科和对口高职计划招生1425人,截至8月15日上午,学院实际录取文理科和对口高职考生1610人,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生源质量均创学院历年新高。

另外,临沂职业学院作为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首批25所注册入学试点院校之一,积极探讨多元化招生,为更多的考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投放了100人的注册入学计划,凡是参加今年春季、夏季高考取得成绩并且未被任何批次录取的山东省考生(具有一定职业技能或艺术、体育特长的考生优先录取),在9月10日、13日,可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申请注册入学,增加一次大学录取机会,考生申请成功入校后不能转专业,其他待遇与正常批次录取的考生一样。临沂职业学院注册入学专业为会计电算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旅游管理,均为该学院师资力量强、实训条件好、就业前景好的优势专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招生计划 职业学院 计划招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