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二本第一次填报志愿:文523分理489分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金成远 见习记者张慧) 26日下午,备受考生关注的山东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录取控制线)终于公布,文科为523分,理科为489分,其中文科和理科较去年的省属线分别高出17分和18分。

原标题:山东二本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文523分理489分

琅琊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金成远见习记者张慧) 26日下午,备受考生关注的山东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录取控制线)终于公布,文科为523分,理科为489分,其中文科和理科较去年的省属线分别高出17分和18分。

在今年的高考中,山东本科二批取消了“济青线”,而改为统一划定分数线。近年来,我省本科二批和专科批次分数线一直存在省属线、市属线和“济青线”三条分数线。2013年,随着原8所市属院校收归省管,市属线彻底取消,仅剩“济青线”存在。2014年,二本“济青线”也正式退出山东省高考录取历史舞台。今年我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为文科523分,理科489分,较去年的省属线文科506分和理科471分分别高出了17分和18分。

在二本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公布后,该批次的录取工作也随之展开。26日14∶00—27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模拟投档;7月28日8∶30前,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届时,各所高校的招生计划数、投档比例、投档人数、最低分和最低位次,也将会一目了然。7月28日到29日将进行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预计30日左右,考生就可以到各学校招办的网站或是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未被录取,考生还可注意30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二本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然后在31日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填报志愿 分数线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