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本科二批线出炉:文科490分 理科460分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孟君 实习生 周梦雨)17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山东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文科490分,理科460分。次是在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之后,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进行计算(含服从调剂考生),最终确定本科二批控制线。

原标题:山东省本科二批资格线出炉:文科490分理科460分

琅琊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孟君实习生周梦雨)17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山东省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文科490分,理科460分。都比去年高了25分。

对于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将分2次划定。第一次是在考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后,按照本科二批招生计划的1∶1.05划定。第二次是在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之后,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进行计算(含服从调剂考生),最终确定本科二批控制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本科 资格线 理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