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林区社会治安整治行动查处涉林案526起


来源:琅琊新闻网

日前,根据山东省森林公安局统一部署,临沂森林公安局于8月初至10月底组织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了一次夏秋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专项行动开展顺利,战果丰硕。

琅琊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王众)日前,根据山东省森林公安局统一部署,临沂森林公安局于8月初至10月底组织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了一次夏秋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专项行动开展顺利,战果丰硕。据统计,此次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中,临沂市森林公安机关通过排查或举报等接报方式共查处涉林案件526起(含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12起),其中:刑事案件26起,行政案件500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957人次,其中刑拘、取保候审31人次,林业行政处罚926人次,林业行政罚款118.54万元,收缴木材21.84(立方米),行政罚款118.54万元,收缴、放生野生动物4049(头只)。

据了解,行动中,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影响夏秋社会治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近期工作中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行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五个严防发生”为目标,在深化各项打击整治行动的基础上,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社会治安打防管控体系,集中查处了一批涉林案件,确保了夏秋林区治安稳定。

来源:琅琊新闻网编辑:蔚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社会治安 林区 公安机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