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国平:行情不言顶 做多是王道


来源:中金在线

其实不管盘面如果波动,我们只需要把握一条:上涨态势依然明显,不纠结于短期波动,做多是主旋律。正如上周五文章谈到,权重股继续逼空是有难度的,接下来更有机会的是中小盘股,大家要注意节奏的轮换。

原标题:吴国平:行情不言顶,做多是王道

2014年8月4日,股指期货再创新高,收出一根中阳线,接下来还会继续逼空吗?此时的最佳策略是什么?

上证指数今天也创下新高,强势特征明显。近期我们不断强调,金融指数、地产指数、有色金属指数、煤炭指数等都是非常明显的上涨态势,而且上涨的速度比较快,接下来就算要震荡也是横盘震荡,如果强势的话还可能进一步逼空。股指也是如此,上涨势头凌厉,压抑多年的做多能量需要充分释放,就算它中途要震荡,那也不会有深幅回调,更可能的是横盘震荡,这种震荡是不必担心的。相反,震荡期间中小盘个股反而会更为活跃。因此,在上涨趋势形成后,我们一直强调,保持重仓操作、顺势做多是最为明智的。

当然,主力对盘面的把控已经更加到位了:短期连续逼空突破2100、2200,上周五尾盘跳水,很多人认为要大幅回调了,甚至有悲观者认为是反弹结束,结果今天再创新高,相信今天很多人又会认为继续逼空、重新追进,这个时候主力很可能又反其道而行之,进入震荡。其实不管盘面如果波动,我们只需要把握一条:上涨态势依然明显,不纠结于短期波动,做多是主旋律。无论是股指还是权重板块指数都丝毫没有见顶的迹象,有什么可担心的?

正如上周五文章谈到,权重股继续逼空是有难度的,接下来更有机会的是中小盘股,大家要注意节奏的轮换。中小板指数走得比创业板指数更为强劲,值得关注之。总而言之,强势行情不言顶,顺势做多是王道,直到出现非常明显的见顶信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做多 震荡 逼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