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分享天然去黑头收缩毛孔小窍门


来源:七丽女性网

简单天然小窍门二:芦荟汁敷面  芦荟是万能的护肤美颜植物,内含丰富维生素和氨基酸,对肌肤有收敛、柔软化、保湿的作用。一天三次喷与脸上,这个配方不仅有补水控油的功效,还可收缩毛孔、清理毛孔。

简单天然小窍门一:饭团揉脸

相信大部分MM都听说过饭团可以去皱,可是你知道吗?饭团还能收缩毛孔哦。把煮熟的饭冷却一下,用小勺子取一点出来,揉成小球,然后再在毛孔粗大的脸部肌肤上不断地滚动,这样做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将粉刺和黑头吸出来哦。长期坚持就能看到毛孔明显变小。这样天然无害成本又低的方法强烈向大家荐的。

简单天然小窍门二:芦荟汁敷面

芦荟是万能的护肤美颜植物,内含丰富维生素和氨基酸,对肌肤有收敛、柔软化、保湿的作用。不仅可以有效镇静肌肤,收缩毛孔的效果也不错。在每晚睡觉前用新鲜的芦荟汁来敷脸或是做成面膜使用,这样的护肤效果非常明显,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明显变细腻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收缩毛孔 去黑头 茶树精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