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位旅游达人争当“涪陵人”(图)


来源:重庆商报

上周末,20名来自涪陵以外的旅游达人参加了“做一回涪陵人”活动,领略多处涪陵文化景观,体验涪陵人的生活。8月9日,深绿海乐队、加减乐队等本土独立乐团等还将齐聚涪陵武陵山旅游度假区,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演唱会。

原标题:20位旅游达人争当“涪陵人”

20位旅游达人争当“涪陵人”

重庆商报讯上周末,20名来自涪陵以外的旅游达人参加了“做一回涪陵人”活动,领略多处涪陵文化景观,体验涪陵人的生活。

今夏,涪陵武陵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携域内三大核心景区: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武陵山大木花谷,共同推出了“武陵山森林漫游季”系列活动,而“做一回涪陵人”则是漫游季系列活动中的亮点。达人们先后参观了816地下核工程、大木花谷、林下花园、雨台山、两江广场、美心红酒小镇,看了美景吃了美食。

此外,现场还有“爱在七夕·相约大木”相亲活动,在大木花谷的花海中浪漫相亲,邂逅缘分。七夕节当晚,在大木乡体育广场还观看了精彩的杂技表演。

8月9日,深绿海乐队、加减乐队等本土独立乐团等还将齐聚涪陵武陵山旅游度假区,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演唱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武陵山 旅游度假区 达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