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县20余处井盖遗失 竟被偷去铺院子


来源:齐鲁网

井盖、井箅虽然不起眼、也不值钱,但却关系着居民出行安全。随后,民警加强了夜间巡逻防控,并组织人力进行摸排走访和实地调查,经过努力,基本掌握了被盗井盖的发案规律。

原标题:聊城冠县20余处井盖遗失 竟被盗贼偷去铺院子

聊城齐鲁网10月22日讯(冠县台高杨 冯晰玥)井盖、井箅虽然不起眼、也不值钱,但却关系着居民出行安全。近年来,多地发生因下水道井盖被盗而引发的伤亡惨剧,着实让人痛心。近日,冠县市政部门向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反映称,城区北二环等路段二十余处下水道井盖、井箅屡遭盗窃,影响了居民的人身安全。

随后,民警加强了夜间巡逻防控,并组织人力进行摸排走访和实地调查,经过努力,基本掌握了被盗井盖的发案规律。

夜11时许,当地居民张某盗窃窨井盖时,被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并当场制止。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核实,张某如实供认了盗窃井盖、井箅事实,而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张某还不是倒卖变现,竟是铺在了家中院子里自己用。最终,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后悔不已。

冠县警方表示,他们及时向辖区群众进行了案情通报,同时提醒个别人员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就盗窃贩卖井盖等公共设施,如果情节恶劣,将是严重的犯罪行为,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冠县 盗窃 院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