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严把质量红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保证油品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油品,近日,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的清罐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对14座加油站44只油罐已经清理完毕。 为保障清罐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菏泽销售分公司专门组织人

为保证油品质量,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油品,近日,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的清罐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对14座加油站44只油罐已经清理完毕。

为保障清罐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菏泽销售分公司专门组织人员,通过实地取样,对所有在营的加油站油罐清洗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同时,认真核实施工方清罐清洗相关资质,认真准备和检查相关安全工具及器材,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加油站油罐清洗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以确保清罐顺利开展。

在清罐作业中,菏泽销售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原则,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执行《进入受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定》、《油罐清洗技术规程》、防火防爆等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制度。企业管理与质量安全环保部相关岗位人员严格监督施工安全。

在清罐期间,菏泽销售分公司企管安全环保部对入场前油罐清洗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设备设施的完好性能,油水分离器的工艺流程,人员的操作资质,对防爆电源接线管封堵处开裂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作业、现场监护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杜绝出现由于清罐不当引发质量安全环保事故事件,确保清罐作业安全环保受控。

菏泽销售分公司专门组织人员负责协调清罐期间油品库存控制、油品配送、倒罐等事宜以及对作业过程进行全程监护。为确保待清罐站油品外调对调入站油品不带来二次污染,计质量管理岗工作人员及时跟进,监督抽油及清罐效果验收,既保证了抽油质量,又最大化减少清罐油品损耗。

此次清罐,有力的保障了油品质量,为菏泽销售分公司严守质量红线奠定了基础。(刘征兵 周飞 孙念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菏泽销售分公司 质量 清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