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牡丹保养品在台湾有了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约克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牡丹保养品的合作开发。 近年来,菏泽牡丹产业快速发展,培育出一批龙头企业,建有牡丹籽油、牡丹茶饮、牡丹胶

近日,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约克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牡丹保养品的合作开发。

近年来,菏泽牡丹产业快速发展,培育出一批龙头企业,建有牡丹籽油、牡丹茶饮、牡丹胶囊等多条生产线,其中,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牡丹产业化发展,将牡丹深加工向医药制品、日用化工、食品加工、营养保健、旅游观光,生态保护等众多领域延伸。

为了支持牡丹能深层加工萃取并应用产业化的发展,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与台湾约克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合作期限为5年,本着“资源共享、客源互流、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原则,将在台湾成立由合作双方组建的合作工作小组,共同合作研究牡丹食品和保养品深加工和市场开发策略。

据了解台湾约克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不仅生产透明质酸原液,同时也生产优质的胎盘素与各种深海胶原蛋白的原液,是目前全台湾真正能生产胎盘素、玻脲酸和胶原蛋白,三合一的唯一一家工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