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成为精准救助好帮手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

12月22日,我市19名大病单亲女职工和36名大病职工得到了市总工会的救助,救助金通过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这是市总落实服务职工在基层,实现精准化救助目标的具体体现。 从2014年9月份开始,市总工会

12月22日,我市19名大病单亲女职工和36名大病职工得到了市总工会的救助,救助金通过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这是市总落实服务职工在基层,实现精准化救助目标的具体体现。

从2014年9月份开始,市总工会开始建立网络化救助平台,以工会会员服务卡为依托,让困难职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应有的救助,并做到救助工作无重复、不遗漏。服务卡救助平台的启用为我们向职工提供精准救助提供了技术保障。

菏泽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孟红霞介绍:“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随时掌握困难职工的最新动态对职工的困难类型通过数据比对,开展有针对性的救助。通过筛选调查核实,将符合救助条件的单亲大病女职工和大病职工,报请领导审批,直接把救助资金注入到她的工会会员服务卡中,让职工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此次救助活动共救助大病困难职工55人,共发放慰问金10.15万元。(王继堂)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工会会员服务 精准救助好帮手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