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职工万人相亲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

11月28日上午,由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山河网,博奥文化传媒承办的“瑞比凰庭”菏泽市职工万人相亲大会在演武楼成功举办。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潘若雷,菏泽市广

11月28日上午,由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山河网,博奥文化传媒承办的“瑞比凰庭”菏泽市职工万人相亲大会在演武楼成功举办。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潘若雷,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全新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主持开幕式。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为适龄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市总工会、菏泽电视台山河网决定举办这次全市万名职工相亲大会,为我市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流情感的平台。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齐聚在这里,以这个相亲大会为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的机会。真诚地希望并祝福大家能够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在甜蜜爱情中走向婚姻,在美满婚姻中加强家庭建设,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相亲大会为期两天,于29日结束。 (王继堂)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菏泽市 相亲大会 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