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开发区为年度感动人物颁奖


来源:菏泽市开发区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右一)为“感动菏泽开发区”2015年度集体颁奖。刘念/摄 感动菏泽开发区2015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刘念/摄 11月19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右一)为“感动菏泽开发区”2015年度集体颁奖。刘念/摄

感动菏泽开发区2015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刘念/摄

11月19日下午,感动菏泽开发区2015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周广起、桑秋凤夫妇等11组个人获得年度人物,开发区工业园区村庄搬迁建设指挥部和开发区学校建设指挥部获得年度集体。

此次活动由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菏泽开发区文明办、菏泽开发区电视新闻中心承办。近年来,菏泽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德”工程建设,有着鲜明时代特色的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这些人物和集体给正在腾飞的菏泽开发区注入了巨大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菏泽开发区 年度 人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