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统计局到鄄城送衣下乡送温暖


来源:鄄城县宣传部

11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梅一行到彭楼镇向阳行政村,将“爱心”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 鄄城县彭楼镇向阳行政村是市统计局“双联双创”的帮扶对象,自从天气开始变温,统计局相关领导开始考虑到向阳村需

11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梅一行到彭楼镇向阳行政村,将“爱心”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

鄄城县彭楼镇向阳行政村是市统计局“双联双创”的帮扶对象,自从天气开始变温,统计局相关领导开始考虑到向阳村需要帮扶的贫困户,根据每户不同的情况给他们配备了不同的款式。

王梅局长第一个先把棉衣送到吴金庆老人手里,老人说话声音些颤抖,“真的太感谢党,太感谢领导!”。据了解,吴金庆老人今年70多岁,自从前年老伴去世后,自己领着弱智的儿子,生活过的很不宽裕。

王梅局长她们一行人离开向阳村后,老百姓在街上议论,“第一书记真的离我们很近,很贴心,党的政策让我们感觉到真的很温暖”。统计局领导这次送衣下乡,送的不仅仅是棉衣,同时还送给了老百姓每人一颗暖暖的心。(察可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统计局 送衣 鄄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