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开发区:加强金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菏泽市开发区供稿

菏泽开发区加强金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11月6日,菏泽开发区与中国平安集团战略合作暨综合金融服务推介会顺利进行。菏泽开发区副主任张法超、平安养老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等出席。 开发

菏泽开发区加强金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11月6日,菏泽开发区与中国平安集团战略合作暨综合金融服务推介会顺利进行。菏泽开发区副主任张法超、平安养老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等出席。

开发区副主任张法超表示,平安集团作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希望为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平安集团的到访和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会使双方进一步建立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开发区 合作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