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班到农场 学员心里亮


来源:定陶县委宣传部供稿

10月22日,全市农业环保工作会议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项技术培训班在菏泽举行,为增强与会人员对我市各县区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了解,会议正式召开前夕,市农业局组织会与人员深入到高新区阡陌、

10月22日,全市农业环保工作会议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项技术培训班在菏泽举行,为增强与会人员对我市各县区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了解,会议正式召开前夕,市农业局组织会与人员深入到高新区阡陌、艺泽、牡丹区穆李、定陶狮克、旺天下、曹县十三村、东明玉皇新村进行观摩,各县区农业局负责人、环保站长、生态农场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了观摩,图1758为市农业局负责人正在听取定陶旺天下农场负责人李骥鸿作情况介绍。图1738、1733、1744为参观现场。

据介绍,菏泽旺天下是一个集示范推广、生态观光旅游、果蔬采摘、珍禽养殖、食用菌培养与生产、土地认领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生态观光示范园区”,公司旗下拥有菏泽惠优蔬菜专业合作社、菏泽民之仓粮食专业合作社、定陶县大自然家庭农场、旺天下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等下属单位,现有七日营养粥、黄金苦荞茶、小麦胚芽茶、民之仓五谷杂粮、陈集山药礼盒、民之仓原生态面粉、荞麦粉、黄金粉等产品60余种。因成绩突出,该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精品采摘园”、“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等荣誉称号。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先后被评为“2011国际牡丹花会五谷杂粮系列产品第一品牌”、“第三届全国地方名吃暨大京九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农场 学员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