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四胞胎迎首个中秋节 全家重聚


来源:齐鲁网

菏泽早产的四胞胎,接受救治出院回家已经四个多月了。四胞胎是1月9日出生,1月14号因为重度早产并发症从菏泽转院至山大二院新生儿科。

原标题:菏泽四胞胎迎首个中秋节全家重聚最胖女儿已达16斤

齐鲁网济南9月26日讯(山东台 刘骏 郭鹏) 菏泽早产的四胞胎,接受救治出院回家已经四个多月了。即将迎来人生中第一个中秋节的小家伙们现在怎么样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报道,昨天下午菏泽市东明县城一座普通的住宅楼前,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原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一行从济南开了3个小时车来看看孩子们。

四胞胎是1月9日出生,1月14号因为重度早产并发症从菏泽转院至山大二院新生儿科。从那天起,这几个孩子就与儿科的医护人员结下了不解之缘。126天的朝夕相处、患难与共,他们和孩子早已是一家人。这次是孩子们出院后第一次与医生见面,主任薛江仔细地给每一个孩子检查了一遍。老四张明阳有点儿感冒,薛主任专门为她开了一张药方。

原来四胞胎从出生时平均体重只有两斤多,到现在最胖的女儿已经有16斤,对妈妈吴俊平来说,这八个多月发生的一切,奇妙而幸福。

四胞胎的妈妈吴俊平对记者说:“孩子刚出生的时候特别无助,就怕孩子一个都养不活,现在小孩都会叫妈了,时间觉得过得特别快,这段日子虽然很累,但也很幸福。”

马上要过中秋了,山大二院的亲人们给四胞胎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孩子们的妈妈也特地从老家的石榴树上摘下了最好的大石榴,表达自己的心意。这个中秋,这个家庭被幸福和快乐环绕着。

妈妈吴俊平对记者说,“现在家里特别团圆又特别热闹。以后出门要是方便的话,每年都去医院一次,绝对不能忘了山大二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四胞胎 孩子 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