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开幕


来源:齐鲁网

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今天在菏泽开幕。密州春参加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主题论坛  泰安: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附近道路或将实行交通管制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开幕

齐鲁网9月19日讯(山东台 李锋 郑茂生 菏泽台 袁绍普 王贺 姚峰 王鹏飞)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今天在菏泽开幕。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开幕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展会以“创新特色林产品,引领美好新生活”为主题, 突出特色化、系列化、生态化与文化融合四大特点,设40个特装展位、80个标准展位,集中展示全国的特色林产品。同时举办15项配套活动,促进展会与产业良性互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林产品 第十二届 国家林业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