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查获黑教练车 学员教练称系亲戚


来源:齐鲁网

执法人员从车内搜查到的记录学员的小本。(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14日讯(巨野台 袁方)近日,巨野交通局执法人员一上午查获了4辆“黑教练车”。一上午的时间,交通局的执法人员在路边查获了4辆黑教练车。

原标题:菏泽交警查获4辆黑教练车学员教练称系亲戚没在学车

2

执法人员一上午查获了4辆假教练车。(视频截图)

1

执法人员从车内搜查到的记录学员的小本。(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14日讯(巨野台 袁方)近日,巨野交通局执法人员一上午查获了4辆“黑教练车”。面对检查,教练和学员为了掩盖,假称两人是亲戚关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车内的一男一女称,二人是亲戚关系,男的是女孩的舅舅,开车出来玩,没有学车。

但当执法人员质疑,刚才是女孩开的车,但女孩是否取得了驾照呢?对此,女孩支支吾吾没有正面回复。

随后,执法人员在该车内找到了铁证,一份男子记下来的学员名单。面对铁证,司机终于承认自己曾经是驾校老师,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教练证了。

一上午的时间,交通局的执法人员在路边查获了4辆黑教练车。从外观上,这些教练车和普通教练车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却存在着很多的安全隐患。

司机把民用车改装成黑教练车使用,明知违法,却仍旧有不少学员雇车练习,无证驾驶本来是违法的,如果出了事,麻烦就更大了。“一个是人身安全,一个是车辆安全。出了事故之后,理赔方面也很麻烦。通过这种不正规的学习,对他以后驾驶技术方面会有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黑车 学员 车改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