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定陶第二届南王店西瓜节开幕 现场吃西瓜比赛


来源:齐鲁网

4月20号,菏泽定陶县南王店西瓜交易市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为期一个月的南王店第二届西瓜节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台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有的风卷残云,有的吃相斯文,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吃了七块西瓜的参赛者,成为名符其实的“吃西瓜快嘴”。

原标题:菏泽定陶第二届南王店西瓜节开幕 现场吃西瓜比赛

菏泽齐鲁网4月20日讯(菏泽台 张文兴)4月20号,菏泽定陶县南王店西瓜交易市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为期一个月的南王店第二届西瓜节正式拉开帷幕。

西瓜雕刻大赛、西瓜品质大比拼等一系列以西瓜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让现场笑声不断。其中,妙趣横生的吃西瓜比赛可谓让参赛者吃了个尽兴,让市民大饱眼福。比赛一开始台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有的风卷残云,有的吃相斯文,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吃了七块西瓜的参赛者,成为名符其实的“吃西瓜快嘴”。

据了解,定陶县南王店镇是着名的西瓜之乡,从本周开始,全镇1.2万亩大棚西瓜将逐渐进入盛果期,举办西瓜节旨在进一步扩大提升南王店西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响“南王店西瓜”品牌。 市领导孙忠生、孙凤云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比赛 西瓜节 大棚西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