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共场地岂容随意圈占?


来源:中国菏泽网

长期以来,市东方红大街路两侧的人行道上用于“圈地”的碎砖乱石“林立”,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3月11日上午,市环卫办联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依法对市东方红大街开展集中治理,清除了这些碎砖乱石以及私设的坡道。

原标题:公共场地岂容随意圈占?“圈地”乱石被铲除,装满三大车

环卫、城管联合集中治理东方红大街环境;100余段私设坡道被清除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邵建国)长期以来,市东方红大街路两侧的人行道上用于“圈地”的碎砖乱石“林立”,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3月11日上午,市环卫办联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依法对市东方红大街开展集中治理,清除了这些碎砖乱石以及私设的坡道。

当日,市环卫办、牡丹区环卫处、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市中大队工作人员调来铲车和自卸车等大型环卫机械,对市东方红大街依法开展集中治理,主要清除了路两侧人行道上的商贩“圈地”用碎砖乱石以及私设的坡道。

对此治理,市民刘先生高兴地说:“地上这么多碎砖乱石,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很容易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经常开展这种治理。”

当日上午,市环卫办、牡丹区环卫处、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市中大队共清理碎砖乱石达3大车之多,总量约60立方米,铲除私设坡道100余段,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安全隐患也得以消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圈地 乱石 圈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