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家自来水又红又热咋回事?


来源:中国菏泽网

牡丹晚报记者用手指试了一下水温发现,水温并不像正常自来水般冰凉,稍微有些温。对此,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徐姓工作人员介绍,水色变化原因初步判断为分管道铁质阀门生锈转动所致,将尽快检修恢复供水。

原标题:居民家自来水又红又热,咋回事?

事发菏泽南平花园;市自来水公司客服:分管道铁质阀门生锈所致,将尽快检修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孟欣)“从一周前开始,我家厨房里的自来水就是热的,还发红,不知怎么回事,根本就不敢喝……”3月9日,家住菏泽南平花园6号楼二单元二楼的市民董宪恩致电牡丹晚报新闻热线反映。

3月9日下午,牡丹晚报记者来到董宪恩家中,走进厨房,拿起一个白瓷碗,打开水龙头接了一碗自来水,看到盛在白瓷碗里的自来水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紫红色,虽然颜色很淡,但与正常水色有所不同。牡丹晚报记者用手指试了一下水温发现,水温并不像正常自来水般冰凉,稍微有些温。

据董宪恩介绍,他家厨房里的自来水是从3月2日开始出现这种现象。“平时的水色还比较淡,但每天早上第一次放水时,颜色就比较重。”董宪恩说,自从家中自来水出现这一现象,他和家人就一直没敢喝过,“我们二单元西侧的住户家都出现了这个问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后,牡丹晚报记者来到了三楼住户张波大爷家。“我们老两口都70多岁了,喝点这水也没事,可一楼和四楼的住户都有小孩子,喝出问题怎么办?”张大爷对牡丹晚报记者说。

之后,牡丹晚报记者又有来到四楼范先生家采访。范先生说,他家安装了自来水过滤器,水色没那么明显,听三楼的张大爷说起这事后,他就没再吃过自来水。

对此,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徐姓工作人员介绍,水色变化原因初步判断为分管道铁质阀门生锈转动所致,将尽快检修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居民家 水色 晚报记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