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民图书馆充电忙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月21日讯春节假期,不少菏泽市民走进菏泽图书馆,选几本好书,读书充电,书香伴着年味,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  采访中记者了解,春节假期,菏泽市图书馆正常开馆,全部服务窗口对外开放,外借图书业务也正常办理,图书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原标题:菏泽市民图书馆充电忙文化大餐丰富假期生活

齐鲁网2月21日讯春节假期,不少菏泽市民走进菏泽图书馆,选几本好书,读书充电,书香伴着年味,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

上午九点刚刚开馆,菏泽图书馆就迎来了各个年龄层的市民。不少中小学生选择在四楼自习室学习,老年人则选择在一楼的电子读报机前浏览新闻资讯。年轻人多选择在电子阅览室上网冲浪或在图书馆的市民服务中心看一部电影。更多的市民还是挑一本自己喜欢的书静静阅读。

不少市民表示:“图书馆,可利用的网络和书籍比较多,资料查阅的也比较方便,想借这个机会好好利用下这几天。”

采访中记者了解,春节假期,菏泽市图书馆正常开馆,全部服务窗口对外开放,外借图书业务也正常办理,图书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菏泽市图书馆借阅部负责人王晓柏告诉记者:“图书馆作为咱文化的一个窗口,之前年前我们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春节期间准备了很多文化大餐,供市民享用。举行了画展,科普讲座,新书推荐会、讲座,其他一系列活动,丰富咱市民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图书馆 文化大餐 假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