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菏泽老乡”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

活动现场。刘念/摄 2月14日,历时30天的“你在他乡还好吗?寻找最美菏泽老乡”活动在农房•御河丹城营销中心圆满落下帷幕。100余位来宾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最美菏

活动现场。刘念/摄

2月14日,历时30天的“你在他乡还好吗?寻找最美菏泽老乡”活动在农房•御河丹城营销中心圆满落下帷幕。100余位来宾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最美菏泽老乡•能耐奖”获得者、画家李迅现场捐赠给主协办方两幅墨宝,以表达对御河丹城凝聚菏泽老乡力量的感谢。

能“钻几”、热“帮衬”、真“孝春”、些“会过”……“菏泽老乡”名声在外,这些称呼可不是盖的!菏泽老乡的身上既有“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豪爽,也有“与人为善,吃亏是福”的朴实,更有着“重情重义,两胁插刀”的气概。“最美菏泽老乡”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在外工作、适逢春节回家的菏泽老乡中的佼佼者,挖掘其突出贡献、事迹,加以表彰和弘扬,更好的塑造“菏泽人”在全国各地的口碑和形象。(刘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菏泽老乡 活动圆满收官 御河丹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