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65人


来源:齐鲁网

随着严寒季节的来临,菏泽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开展“暖冬行动”,加大冬季救助工作力度,不让一名流浪者在街头受到恶劣天气的威胁。截至目前,共接待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65人次,为他们提供饮食、衣被、住宿、通讯、返乡护送、回乡车票、医疗救治、心理辅导等方面救助服务。

原标题:菏泽开展暖冬行动 已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65人次

菏泽齐鲁网2月4日讯(菏泽台 王喆)随着严寒季节的来临,菏泽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开展“暖冬行动”,加大冬季救助工作力度,不让一名流浪者在街头受到恶劣天气的威胁。

为使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救助,市救助管理站落实人员、车辆、物资,建立了以日常救助、恶劣天气及夜间巡查为主的救助体系,延长巡查时间,拓展巡查范围,加强巡查力量,将救助服务送到流浪乞讨人员身边。

同时,大力加强救助政策宣传。为动员群众及时发现、及时救助,向社会公开救助热线,并积极开展街头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救助引导卡》,讲解国家及省市救助政策,让大家都参与到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中来,建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救助体系。截至目前,共接待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65人次,为他们提供饮食、衣被、住宿、通讯、返乡护送、回乡车票、医疗救治、心理辅导等方面救助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救助管理站 救助流浪 暖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