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的姐 快来领燃油补贴


来源:牡丹晚报

牡丹晚报记者昨日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月28日至2月4日,菏泽城区开始发放2013年出租车燃油补贴,其他县区的燃油补贴近期也会陆续发放。菏泽城区出租车司机可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城区客运科领取,每车可领到补贴5862元。

原标题:的哥的姐,快来领燃油补贴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赵德高)牡丹晚报记者昨日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月28日至2月4日,菏泽城区开始发放2013年出租车燃油补贴,其他县区的燃油补贴近期也会陆续发放。菏泽城区出租车司机可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城区客运科领取,每车可领到补贴5862元。    

据了解,今年的燃油补贴是以银行存单的形式发放给出租车主。“一直盼着能领到燃油补贴,现在终于拿到手了。”出租车驾驶员杨师傅拿着燃油补贴存单笑着说(上图)。    

就出租车驾驶员反映的2013年燃油补贴发放时间为何推迟,以及补贴金额与之前有差异的问题,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燃油补贴属于专项资金,财政部分级下发到各交通运输局。财政部门根据所上报车辆的运营里程、消耗燃油情况以及市场油价等因素确定补贴的具体金额。我市清算资金2014年12月底才到位,这就导致了燃油补贴发放时间推迟。    

城区客运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城区共有1315辆出租车,每车可领到补贴5862元。农村道路客运燃油补贴,186辆乡镇班车每辆可领取33853元。市直公交车每辆补贴34920元,2013年出租车燃油补贴计划在2月4日前全部发放到车主手中。    

牡丹晚报记者从市运管处统计的数据获悉,菏泽市(包含曹县、鄄城省直拨付)共拨付2013年汽车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7432万元,其他县市的燃油补贴近期也会陆续发放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出租车燃油 清算资金 运管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