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乱停乱放 菏泽火车站广场有新规


来源:牡丹晚报

广场上现有的部分临时栏杆高度只有三四十厘米,旅客可以轻松跨越,导致人车不能分流,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携犬类等宠物进入广场……    凡违反以上规定的行为,由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办公室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其当事人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别乱停乱放,菏泽火车站广场有新规了

安装停车收费系统 

施划停车线    

本报讯(记者邵建国)春运临近,菏泽火车站广场正式投入使用,却由于配套设施尚未建设完毕,出现秩序混乱局面。1月28日,牡丹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城管部门已采取多种措施,并出台相关规定,加强对广场的管理,为旅客创造舒心的出行环境。    

牡丹晚报记者昨天在菏泽火车站广场看到,周边大部分围挡已被拆除,而广场上还未设置规范的指示牌、标志牌,北侧的一处公厕还在施工中,广场上垃圾箱欠缺……    

虽然没有指示牌、标志牌,但在火车站广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指挥下,大部分社会车辆都能停放到规定区域,只是多数出租车没有停放在广场南侧的出租车待客区,而是停到了公交车停车区出入口南侧路边。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火车站广场秩序相比前几天好转了许多。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车站大队副大队长付伟告诉牡丹晚报记者,现在,广场上没有障车球和监控抓拍系统,导致许多车辆在人行道和广场中心机动车道上随意通行、乱停乱掉头。    

同时,广场上现有的部分临时栏杆高度只有三四十厘米,旅客可以轻松跨越,导致人车不能分流,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增加人手,加强对广场的管理力度,保证车辆通行顺畅;严禁任何商贩进入广场经营;安装监控系统和停车收费系统,施划各种标识线;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安装配套设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火车站广场 乱扔 停车收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