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汽车出行 最好避开两个高峰


来源:中国菏泽网

1月29日,牡丹晚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2015年春节运输工作方案已经出台,从2月4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预测全市道路客运量将达390万人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1日、17日。

原标题:坐汽车出行,最好避开两个高峰

返程高峰:节前腊月廿四廿九;外出高峰:正月初六十三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赵德高) 1月29日,牡丹晚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2015年春节运输工作方案已经出台,从2月4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预测全市道路客运量将达390万人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1日、17日。

2015年,我市春运客流预计仍由学生流、民工流、游客流和探亲流组成。出行高峰时段供需矛盾突出,可能造成一定范围的运力紧张。春运期间,全市拟日均投放客车2350辆,日开行6100个班次;投入城市公交车688辆,城市出租车2554辆。预测全市春运道路客运量将达到390万人次;城市出租客运量580万人次;城市公交客流量700万人次。节前客流量预计将从2月4日起逐渐增大,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11日(腊月廿三)、17日(腊月廿九),节后外出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24日(正月初六)、3月3日(正月十三)。为应对春节运输需求变化及其他意外情况,市运管处将直接调控50辆中型高一级35座以上客车以备统一调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春运 出行 道路客运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