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清理整顿“驻菏记者站”


来源:中国菏泽网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通知,我市昨起彻底清理整顿各级新闻单位驻菏机构。逾期未到市文广新局办理重新登记(备案)手续的各级新闻单位驻菏机构,一律视为非法机构。

原标题:我市全面清理整顿“驻菏记者站”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陈力)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通知,我市昨起彻底清理整顿各级新闻单位驻菏机构。对未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批,擅自在我市设立的非法新闻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央、省级新闻单位驻菏的记者站、通讯社、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新闻中心、办事处、通联站、工作站、发行站、运营中心、调查中心、网站地方频道等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继续保留在菏从事新闻采编活动的,一律要持省新闻出版局有关审批文件和媒体公示材料,到市文广新局重新履行登记手续,并报市委宣传部备案。

市级新闻单位在县区设立驻地方机构的,由市级新闻单位负责清查自查,纠正违规问题,清退违规人员;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继续保留的驻地方机构,须到市文广新局重新登记,并按有关程序审批、公示、备案。

全市清理整顿工作计划于3月底前完成,市文广新局将在市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公布已审核办理重新登记注册手续的新闻单位驻菏机构信息和监督举报电话。逾期未到市文广新局办理重新登记(备案)手续的各级新闻单位驻菏机构,一律视为非法机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我市 新闻单位 文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