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路边出现“小集市”


来源:中国菏泽网

12月20日,市民马先生向本报反映:“每天早晚,从和平南路通往奥林花园小区的路上有小商贩摆摊,旁边就是车流飞驰的交通主干道,经常造成车辆堵塞,为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在交通主干道边占道经营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合理解决。

原标题:马路边出现“小集市”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李若生)12月20日,市民马先生向本报反映:“每天早晚,从和平南路通往奥林花园小区的路上有小商贩摆摊,旁边就是车流飞驰的交通主干道,经常造成车辆堵塞,为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

12月21日晚,记者在奥林花园南区北门东侧的马路边发现,这里聚集着一批前来卖食品的小商贩,时间久了就成了一个“小集市”。因为附近小区人口众多生意好做,每晚都会有大批的居民前来“集市”买东西,但这些摊位所处的位置让人担忧。和平南路为双向车道,无论白天晚上车流量比较大,且附近居民私家车居多,有时过往车辆停下来买东西还会占据其中一个车道。“前几天一辆小车还在这里剐蹭到一辆买东西的三轮摩托车。”在此卖煎饼的商贩告诉记者。

记者从小区保安那里了解到,原先和平南路附近经常有机动车占道、小商贩摆摊,因为占据位置影响到道路行驶,被相关部门集中整治过,但这些问题不久又显现出来,同时这些摊位的食品卫生质量保证也是个问题。在交通主干道边占道经营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合理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集市 小集市 交通主干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