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德”教育


来源:菏泽日报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干部到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擦拭车桩和公共自行车,这是该局“四德”实践教育活动之一。据了解,从今年初,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四德”实践教育活动,随着无偿献血、走进福利院、学雷锋活动、助学活动、走访慰问贫困职工家庭活动的开展,引导该局干部职工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规范、自觉弘扬家庭美德、积极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爱岗敬业的文明风尚。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德”实践教育活动

资料图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干部到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擦拭车桩和公共自行车,这是该局“四德”实践教育活动之一。据了解,从今年初,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四德”实践教育活动,随着无偿献血、走进福利院、学雷锋活动、助学活动、走访慰问贫困职工家庭活动的开展,引导该局干部职工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规范、自觉弘扬家庭美德、积极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爱岗敬业的文明风尚。记者刘兰英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四德 教育活动 实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