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嘉园供暖正逐步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菏泽网

11月23日,菏泽大学嘉园小区居民72岁的唐先生再次致电本报问暖热线,说从11月22日开始,他家的暖气状况有所好转,希望能再热些。鉴于唐先生家的暖气情况,段文印推测为串联式暖气,建议先关闭暖气片阀门,之后首先打开末端的阀门,再打开前端的阀门,情况或能有所改善。

原标题:大学嘉园供暖正逐步恢复正常

11月23日,菏泽大学嘉园小区居民72岁的唐先生再次致电本报问暖热线,说从11月22日开始,他家的暖气状况有所好转,希望能再热些。

唐先生家在大学嘉园小区2号楼3单元,使用的地暖,温度计显示客厅温度超过20度,但卧室只有十四五度。“晚上睡觉有点儿冷,希望温度再高些。”他说。

负责该小区供暖管理工作的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工程师段文印说,今年,位于市大学路附近的菏泽学院家属院、牡丹新城南区首次使用集中供暖,公司几天前对这两个小区(单位)的供暖系统调试,造成沿线供暖主管网压力不稳,影响了大学嘉园小区的用暖,不过22日晚上已恢复正常,二次网进水温度达到50度左右,回水温度也达到40度左右。

鉴于唐先生家的暖气情况,段文印推测为串联式暖气,建议先关闭暖气片阀门,之后首先打开末端的阀门,再打开前端的阀门,情况或能有所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嘉园 进水温度 供暖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