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阅城国际今年还能用上暖吗?


来源:中国菏泽网

宋先生住在阅城国际小区一期8号楼2单元,他告诉牡丹晚报记者,他们小区有十多栋楼,入住率非常高。但今年供暖季已开始近一周时间,他们小区还没用上暖气,想知道今年还能不能用上。

原标题:阅城国际今年还能用上暖吗?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11月21日,家住市区阅城国际小区的宋先生等多位业主致电牡丹晚报询问,他们小区今年是否能用上暖气?

宋先生住在阅城国际小区一期8号楼2单元,他告诉牡丹晚报记者,他们小区有十多栋楼,入住率非常高。他家既有老人,也有小孩,从去年秋天搬进小区就一直盼望着冬天能用上暖气。但今年供暖季已开始近一周时间,他们小区还没用上暖气,想知道今年还能不能用上。

对此问题,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小区还未申请用暖,可由开发商或业委会(无业委会的,也可以是业主代表)到该公司提交用暖申请,该公司和相关部门会详细审核申请材料,以确定是否符合入网条件;如果符合,将进行及时供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小区 业委会 开发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