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桥公馆啥时候用上暖?


来源:中国菏泽网

前段时间,牡丹晚报报道了菏泽剑桥公馆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他表示,在施工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雨雪天气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该小区具体何时能供上暖尚不确定。

原标题:剑桥公馆啥时候用上暖?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前段时间,牡丹晚报报道了菏泽剑桥公馆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11月21日,该小区的杨女士致电牡丹晚报反映,供暖已经开始近一周时间了,市人民南路的供热管道还没铺设完毕,想知道今年何时能用上暖气?

杨女士告诉牡丹晚报记者,她的父亲和母亲都已70多岁,身体不是太好,一直盼望着能用上暖气,“这些天用不上暖气也就算了,天还不是多冷。下个月就冷了,真希望能快点儿用上暖气!”

剑桥公馆小区何时能用上暖气?对此,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谢呈超介绍,该公司正在人民南路加快施工进度,在南北两个方向同时施工,但由于大屯公铁立交桥桥下的施工需要与多部门做大量协调工作,供热主管道铺设完毕还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之后将与该小区二级管网对接。他表示,在施工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雨雪天气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该小区具体何时能供上暖尚不确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公馆 剑桥 暖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