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嘉园暖气咋一直不热?


来源:中国菏泽网

(牡丹晚报记者 建国 见习记者 董 慧) 11月20日下午,菏泽大学嘉园小区的唐先生致电牡丹晚报问暖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暖气一直是温温的,不知啥时能热起来。据介绍,昨日上午,热力公司运行部已派工作人员到该小区检查,初步判断是通往小区的管网阀门出了问题,待问题排除后该小区暖气温度会逐步升起来。

原标题:大学嘉园暖气咋一直不热?

热力公司:已安排人员检查处理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建国见习记者董慧) 11月20日下午,菏泽大学嘉园小区的唐先生致电牡丹晚报问暖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暖气一直是温温的,不知啥时能热起来。

唐先生家住大学嘉园小区2号楼3单元,使用的是地暖。他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从11月16日下午开始,他家的暖气开始有些微温,这两天温度稍高一些,但还只是温温的,和去年供暖季相比取暖效果差了不少。他说:“去年光脚踩在地板上能感到很暖和,而现在地板基本上是凉的。”

“是不是用户太多,供热量满足不了?或者是不是供暖管道出啥问题了?”唐先生心存疑惑地说。他告诉牡丹晚报记者,他和老伴今年都70多岁了,家里还有四五岁的孩子,这几天天不太冷,暖气不热还没啥事,等过几天降温了就不好过了,希望热力公司抓紧时间解决该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

牡丹晚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据介绍,昨日上午,热力公司运行部已派工作人员到该小区检查,初步判断是通往小区的管网阀门出了问题,待问题排除后该小区暖气温度会逐步升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暖气 嘉园 小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